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[Bm "TIPS"]

今天考BM...说起来还真的蛮好笑的...
昨天有人告诉我"TIPS"...还是整张Full paper的Tips...
我读那些"Tips"读到三点多...超累了还继续读...
四点终于顶不顺去睡觉了....可是也读得差不多了...
考试开始...看到哪个PAPER1吓到我了...
一题都没有...下课过后...PAPER2...一题都没有...
我当场傻掉了...真的一题都没有出LEH...
幸好今天的BM PAPER还不是很难...
就算没读到也还可以应付...
可是昨天四点才睡...精神毕竟没那么好...
可是我还是勉强自己去做...尽量做到最好...
回到家真的傻掉了...读到那么夜一题都没出...
浪费精神浪费时间... [=.=]
无奈...[=.=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