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[Gantung + amaran terakhir]

上个星期中Gantung一个星期了....
原因???算了...不提了...
重要的是学校放我一个星期的"假期"我过得很高兴很充实...
没有浪费一个星期的时间哦...=D
朋友都问我这个星期闷吧??我倒不觉得闷...一点都不....=D


surat amaran terakhir+Gantung纸

另外...老师寄的信我安全收到了...=D
妈妈没看到...XD
我收起来了咯...XD
是一封surat amaran ponteng sekolah...
缺席太多天了...哈哈..
=P

明天就要"开学"咯...
一个星期结束了...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